勃兰登堡的黎明

我们只有此生

我思来想去,决定还是写点东西吧。

没什么特别想说的,就希望,爸,你赶紧去死吧。

如果你还能活到老的那一天,到时候你就会知道,我不会养你,也不会管你,你就路死路埋,道死道埋吧,麻烦自生自灭,想去死就去死吧。

真的,其实我希望你现在就去死,你又怂,说了就去做嘛,说完了还不敢,就很尴尬。

我恨死你了。希望你被千刀万剐,生不如死。:-D

算了算了,不想骂人,没意思。咱们就以后看吧,以后看。

每次过了一段时间,稍微觉得那你有点像人的时候,你就滚出来,说,哎,我不是人,我是牲口。反反复复,反反复复。

行吧,你是。你赢了。

我小时候,胆子小,听见大声说话就害怕的哭。其实是有阴影的,现在听见了也还是害怕。但是你觉得无所谓吗,傻逼。你就是这么觉得的吧。好吧,你随意。你也不需要知道什么,你也不需要改变什么,你也不需要后悔,反正牲口都没有脑子,也没有心。哎,真是对不起牲口,但是我也想不到其他的比喻了。总而言之,咱们就过着看吧。

但是听说咒人会把人越咒越好,啊,就很麻烦。我要是现在杀了你,我妈又不让。怎么办,就很纠结。

你不配做我父亲。从今天起,我没有父亲了。

我恨你。你去死吧。

评论